close
早上依然八點多醒
依然是和小色兩個早起的鳥兒
我們跑到陽台看海
早晨的大灣 天氣有點陰
太陽不像前兩天那麼毒

收拾完行李 暫時寄放在櫃檯
算是退了房
上街覓食早餐 (好想念隔壁的大胖愛心早餐)
然後騎著bu bu進去墾丁國家公園
距離我們要去的社頂公園有一小段距離
社頂公園的風景果然不錯
路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短
原本以為會走到很累很累
開玩笑 我們可是大學生
怎麼會累 喝!!

其實 我爸說我小時候就去過社頂
不過我還真的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但這次我會用力記住和大家一起走過的路
這是我們墾丁旅程的最後一站
雖然陰天 飄了一點點小雨
但老天爺還算賞臉
這樣陰陰的天氣爬社頂正好不會讓我們走的很累

直得一提的是
回程的路上
我們先經過了一群牛
後來 我跟小色意外發現
在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小徑民宿"
還特地折回去拍照
結果原來呀~~~
那裡竟然就是拍王子變青蛙的地方耶
真的是太神奇了!!

還了車後 我們走到7-11
買了思樂冰 等車 回高雄


以上 大致就是我們墾丁的行程
我覺得大胖真的是我們的幸運星耶
從第一天到墾丁 就玩的很開心
天氣又好 很多行程和吃的都是大胖跟我們說的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
一定要再去橘月找大胖~~~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