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夭壽
一下子就快過完了我的大二
一樣那麼樣的快
有種明明才剛進大學不久的感覺
卻已經大二下
卻已經有過很多回憶
唉呀呀~~
深夜時分特別容易讓人有感觸

特別是大二下阿
有難忘的經驗
很棒的一群人
有錯誤的決定
煩人的報怨
除了堅持還是堅持
有安心的陪伴
快樂的出遊
有快廢了的右肩
打球的熱情

有些事有些人
因為用了心去對待
所以感情也特別多
當說完了再見
一切就真的結束了嗎?

不想變大三
我還想要做很多事
可以再多給我一些時間嗎
大三好沉重
大四好慌張

如果再重新來過
我會對每件事更加認真
該好好抓住每個僅剩的19歲life
卻好像什麼也留不住阿~
只有默默接受的份兒
就像我現在只能乖乖準備期末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