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路上看到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裝扮的很好笑
才想到原來是萬聖節呀~
我記得我小時後的幼稚園只有過聖誕節阿!
台灣的節日真是越來越洋化了

想起我唸的國幼幼稚園
那時候 小小隻的我  以為整個校園就是全世界
點心好吃  放學後的老榕樹下盪鞦韆是我的最愛
每次都蕩著蕩著等我媽來接我回家
然後隨著我畢業沒幾年後
它好像就關了.....
現在的童年好像也只剩畢業冊和渺茫的回憶了!

然後 今天就是11月勒
恩  我依然在這悠閒的用電腦XD
早上做了夢
夢中有隻猴子  爬來爬去 還有葡萄!!
彷彿在嘲笑我連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查都過不了
GOD! 明明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反正不會上
怎麼還會做這種討厭的夢Q_Q
而且我之前還突然熊熊想到
第一階段的放榜還會比多益的成績早出來
噢~~~~~~~~~~~
一切都來的太快

很可怕.......

現在在家  過年前最後一次回來了吧!!
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
但是又不能太放鬆
我姐的工作桌變的好專業
昨天還用了apple的筆電
整個就是高級到不行
很漂亮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