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真的是冷到我都覺得我自己快不行了@_@
抖到肌肉僵硬  抖到胃糾結  抖到皮膚都乾裂了
在自習室曬著暖暖的太陽好舒服~
今天陽光灑在校園裡也好舒服
終於知道為什麼在老套的情書裡總是要寫著妳是我冬天裡的太陽
因為真的好幸福!!!!

學期的最後一天居然是在補習班度過
顯示這我這一學期到底投入在補習班有多少時間   噁.....
明明期末考看似也沒有什麼   我卻也投入了大半的心思
大四的期末考  房間裡只充滿優閒的聊天氣氛
這種感覺 也快感受不到了  哀

英文報告的結束
是個happy ending~
有孕婦的稱讚: 你是今天分數最高的
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
和英文班的聯誼活動也很令人期待  大家真是太好笑了~

寒假的第一天就是到圖書館報到
進度依然令人頭痛
看都看不完的書很不開心
只能默默的生自己的悶氣!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只有吃飯和睡覺了
糟糕........
好想回家大吃
但是眼前還有上不完的課
歹戲拖棚  久病厭世
能不能喊卡!

加油吧
我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