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經濟營完後
就一直在計畫
其實是8個學長姊要來高雄玩
而我的工作
就是地陪

想了很多 還到處問、到處查
不過真正到了這天
發現其實我好像擔心太多了
另外也出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
本來安排好的行程
在我意料之外的delay很久
尤其是高雄下雨
讓行程有了小小的改變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真的玩的開心
總覺得自己不是很好的地陪
像中山大學 我也只進去過1次 從後門
旗津也是 不常去
其實路我都有跟人確認過
只是當下還是沒有自信
看起來很不可靠 哈

不過當天剛好衝到另一個聚會
害我小趕場了一下
其實是幫高中滑輪社其中一個幹部慶生
順便大家一起聚餐
很久沒看到大家
很多人都變花俏了
我們這屆幹部可說是感情最好
社團也經營的最好的耶
曾經得過社團評鑑第三名
就憑我們這小小的一個社團
真是超屌的
在那裡 大家都叫我錢多
這是我的專屬綽號 呵呵
當然是跟我的職位有關囉~~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很久沒溜滑輪了說
以前總是很帥氣的過角標 跳很酷的輪刀舞
還喜歡不怕死的路溜 或玩接龍
現在不知道功力退了多少
有機會在回味一下^^
但我最近比較想去小巨蛋溜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