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重大的決定
對自己做了一點投資
為的當然是提升自己的能力
還有希望可以達成心中小小的願景
加油加油 放大膽子吧!!
很多事慢慢的要學著自己來
就像這次下定了決心要做的事
靠自己 耶~~~

不過 這決定
也讓我犧牲了很多吧
畢竟有得必有失
加入吉他社的機會是很渺茫了吧我想
真是可惜....
唉 這真是一個很大的trade off
希望我的選擇不會讓我後悔

以後的日子 應該會很充實吧^^
大二的生活 繼續的忙碌
但希望我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
找到自己的目標以及想要的東西

時間的管理 很重要!!
再忙也要認真唸書
認真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