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姊說 有目標就要早點定
拖! 會很累 時間再多都不夠
是阿 一點都沒錯~
很高興你也找到自己的目標了
機會不多 所以更要加油!

晚上和邦邦& 陳廷廷吃飯
聽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感覺在中央待久了
視野變小了.....
外面的人才多到爆炸
自以為有點小小的成就
其實到了外面看看別人就知道自己有多不足

陳廷廷也給了我和邦邦很多建議
那些第一次聽過的活動
感覺超級有挑戰性 超級可怕的
我想都沒想過 感覺是不同世界的事
也許在鼓起勇氣嘗試之前
還得要鍛鍊一下自己吧!

未來會怎樣 誰知道?
我 還在摸索吧!
多看多嘗試 也許能知道我喜歡我真正要的

和你講過話
真是會讓人充滿幹勁
有種想要鞭策自己的感覺
積極的態度 真好~

這一學期過去了 不知道我成長了多少
下學期也有目標要完成
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