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奇幻 童話的風格
跟娜妮亞傳奇很像
看完我只能說
跟我一開始聽說和想像的差很多

童話只佔了一部份吧
另外一部分是西班牙的內戰
戰爭總是讓人覺得很哀傷
人性的殘酷......
弱者的悲哀......
好多地方都讓我看的心驚膽跳的!

大螢幕真的特別有感覺
雖然結局是好的
但總覺得有股淡淡的哀傷~
不難看 真的!!
很不一樣的劇情 真的!!!

但我還是喜歡可以讓我笑的影片
想去看神鬼奇航3阿阿阿阿!!!!!
感覺就很好看>W<

幸好趕在羊男下片前去看了
不然優待券就浪費了 哈!
謝謝送我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