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看似很快
其實好像也一下就不見了!



好多事情似乎還沒找到個答案

那我不就要對我自己食言了?

好害怕...

這種沒有方向的不確定感

會讓三年前的錯再一次發生的!

那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可是又怕我自己太貪心

有些東西勢必要慢慢放掉

但有些東西可能錯過了就不會再有機會了

這就是取捨真正難的地方呀~



大家都說新年要有新希望、新的願景

2008對我自己很重要囉~

還是希望我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就像在my boss my hero裡面說的

好好享受學習的樂趣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