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髮型

是傳說中的包柏頭

變成包柏小妞了   哈哈!!

還不錯呢~~第一次這樣的嘗試

看著自己的臉會忍不住發笑

是太呆了嗎    噗哈

中午我姐從視訊裡看到我之後一直狂笑

因為長的很像他一個中國的同學XD

其實這次沒有想很多

純粹就是想剪掉我燙捲的部分

但又不想像以前一樣的男生頭

然後造型師說我的頭型很適合剪這個

因為頭還蠻圓蠻飽滿的吧^^

恢復成短髮的感覺真好~

這樣的髮型配上我的臉好像更適合搞笑了   科科!!

但我想男生大部分還是喜歡長髮+直髮的女孩兒吧?!

大家可以給我你們的評價       不管好或壞~

造型師提醒我說要護髮

要護髮要護髮要護髮


剪頭髮是件有趣的事

我還蠻敢嘗試的    哇哈~

以前都敢給我媽那種三流的剪了    噗噗

沒在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