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都在弄推甄的東西
真是挺麻煩的   唉
尤其當簡章出來   發現你做的很多努力都白費的時候XD
雖然機會不算大   但還是想試試看

不過也因為怕什麼結果都沒有
所以不敢放太多心力準備
只是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太認真....
像書面資料就是~~~
歐買尬~~~
不想給自己期望   因為這樣會有所期待!
然後就會傷心的    哈

最令我恐慌的還是找老師寫推薦函
被拒絕的感覺真是哀傷~
黃麗璇回的e-mail很nice  
他真是個好老師阿Q_Q
蠟筆小榮的回應是讓我最開心的
馬上加分加到爆表   哈~
不過    像我這樣沒什麼太大特色的學生
要被老師記住真難  唉唉
也許推甄沒上   至少多跟老師有了接觸XD

然後不得不說   馬教你人真的好好~
但是馬教也真是八卦 XDDD
連我的八卦都沒忘記   嘖嘖....

well~that's wait and see~

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