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眼中少了點光芒
心情就像我手機吊飾般的大便色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又無法阻止這種感覺侵襲著我

所以  可以順理成章的怪給快要來的MC嗎?
     可以怪給這悶到我快中暑的天氣嗎?
     可以怪給那些很詭譎的事情我卻不想把問號丟出來嗎?

你的態度  讓我很無力
分岔路口我該選哪   答案結果卻是矛盾的
我太不老實了
sometimes  I feel
    I don't understand myself at all

如果我夠了解我自己
怎麼會有些簡單的問題我都答得亂七八糟
研究所的老師說
       你花了四年 至少該知道你不喜歡什麼東西
       希望接下來的兩年   可以找到你喜歡什麼
這倒是說中了我的幾分心情

心牆 - 郭靜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劃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臺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歌
呼應著我的一些心情

幸福的人總是令人羨慕的
像你這樣  我覺得也是挺幸福的
因為也許那是種我怎樣也得不到的奢求

老爸晚上打了電話給我
我好像很久沒聽到家人的聲音了   從畢業典禮之後
通話雖然短暫  卻有股淡淡的哀傷
我回家的時候   他就已經不在家了
這禮拜  他就要被調去雲林
第一次   爸爸要離家工作...

從沒有  never  跟爸媽頂嘴過
因為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即使有時候滿腹埋怨
想要給你們安穩的 舒服的退休生活
卻還要再兩年才能真的獨立
這些就學貸款   讓我自己來還吧!

好吧   我還是習慣獨自落淚
就像兩年前的那天 我在樹下的椅子上  哭著
於是  就多了些勇氣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