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兩件事
讓我深感人脈的重要
果然應該是要多跑社團的
大一只參加小小的美食社
認識到的人實在很有限呀
我覺得幫了我最多的還是雄友耶
高雄人真是太窩心了
特別要感謝小紅^^
答應要幫我們編舞 我一整個很感動
幸好之前雄夜有跳開場舞
才會認識組長小紅
不然這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然後 今天幫狗狗借普物課本
對象是我修大一國文同組的人呢
再加上她剛好是小圓和平的好朋友
所以才比較熟
至少路上遇見都會打招呼^^

人脈呀 真是神奇
會在想不到的時刻
發揮很大很大的用處
不過....接受人家的幫助
那也代表我多欠人家一個人情
遲早是要還的吧!!

另外 還要感謝卡比
昨天幫我找了那麼多MV
還讓我看到醬爆的舞
噗~~~使我不禁想起.....
高中 在社團表演的時候
串場 就是和同學一起跳醬爆耶
真是很蠢的過去呢!!

總之 真的很謝謝大家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