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耶 三月要結束了
代表著企徵也跑完了

這禮拜 
好忙好忙~
Mon.    企博場佈
早上八點開始搬東西
一開始進度非常的迅速
但從10點開始就delay
因為廠商的動作太慢 
拖累我們= =
搬了一大堆桌子+椅子

下午開始場佈排球館
但在雅玲姐來之後
證明了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白工= =
桌子撤掉 換更新的
大概換了2-3次吧   囧
大家就一直搬來搬去
累斃了......

5點晚餐時間 趁機跑去旁邊的重訓室打工賺錢

晚上和小撥走來走去貼海報
午餐+晚餐都吃企徵提供的便當
省了好多飯錢
而且我都吃的超乾淨的耶~

Tue. 企業博覽會
7點要集合 有點睡過頭
迅速換了套裝喀啦喀啦走去依仁堂
遲到了一下下    還好
順細流→吃早餐→佈置服務台→和磨菇前往大門
在大門指引廠商的車輛
和磨菇討論著每個廠商派來的人都長的不錯
女生都還蠻正的  男生的話很多都是同一個型的
陽光乾淨笑起來很燦爛 嘖嘖.....
我們好變態喔 呵呵~
我還在那裡說:太好了沒有下雨
我的媽呀 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是我烏鴉嘴嗎?   是!

10點回依仁堂服務台
11點多幫忙發送廠商的便當
12點 在工人休息區吃飯聊天
之後就出去服務台當門面
下午雨下的好大好大
風又一直吹 冷死了!
看到很多認識的人來~
其實我自己也超想逛的
我想拿很多很多很有趣的贈品
但是執行長有下令不可以亂晃 T^T

閉幕式 抽獎!
在領獎的服務台幫忙
撤場   和小撥繼續抽完剩下來的小獎
晚上居然就沒下雨了 還好
把東西從依仁堂全部撤回畢輔室
走了好多趟  
中間趁空閒偷跑回房間換衣服XD

後來在畢輔室休息 差點睡著
等大家回來 開始吃吃吃
很多的餅乾 吃吃吃
不想動不想走不想離開
跟大家在一起很好笑很有趣
撐到了1點多    
還是跟大家say good-bye
陳婷婷送我回來~
累= = 跟毛叡說隔天練球請假後睡死

Wed. 拉塌日
睡到快上課
穿的很拉塌的就出門了~
眼睛浮腫 腳因為星期二走太多路也是腫的
下午打完工 和毛叡殺去中原看隊服
中壢的交通真的很亂= =
騎的戰戰兢兢的   
不過很順利的到達了沒有迷路 嘻嘻
但是中原那邊好難停車   討厭
完成任務以後和毛叡一起去吃了東東咖哩
我想吃他很久了 呵呵
然後再換另一條路線殺回來學校   

回來學校趕去看西潮 英歌
不過我認識的人已經唱完了
下半場都是band
有幾個還不錯聽~
 
本來和apple約好要編舞
但被晃點...結果進度還是零!

Thur. 沒跟到小慶功宴 sad   
晚上上完英文 
和apple開始找歌編舞
10多 珺哥揪人要去吃企徵小慶功宴
好心動 要去吃熱炒
但是還要編舞 而且我的統計作業進度是零
弄完洗完澡 上床睡覺的時間3點
阿阿阿 慶功宴好像很好玩
聽說大家都瘋狂的喝啤酒
感覺很high~錯過了
可惜阿!

Fri. 小悠閒
發了經數的考卷
還好 有及格!!
晚上驗舞很順利
但是同組的學弟很容易失控
難以溝通= =
和光子他們學了另外一組的舞
哈 那四隻學妹都很可愛~

禮拜五的天氣很好 
嗅的到夏天的味道
洗完澡出去散步
悠閒的亂晃 科科
沒事但還是搞到2點睡

今天呢?
七點半羽球館
只有毛毛一個人
後來是三個人的練球
卻感覺比平常打的認真
有累到~
午覺 和阿迪兩個人昏睡
睡到下午快5點
 
沒事的感覺真好~~~~~拉拉拉
好久沒打網誌 拉拉拉~~~~
4月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