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學期開始緩慢的收集小丸子磁鐵
真的超可愛的啦 ^^
可是每次都要湊到77元
而且校內的萊爾富還給我打折
也就是說 如果我要集
每次就要湊到將近90元的東西
誰平常沒事去萊爾富會買那麼多阿
所以我收集的速度非常的緩慢
之前有同學送了我大概4個
就很開心很開心啦

今天
有更大的收穫
因為卡比學長一直都有在積極的收集
也因此他有很多很多的重複
前幾天他跟我說他的冰箱快貼不下了
叫我趕快去他的宿舍拿
呵呵 所以我今天就去啦
拿了超級多的磁鐵
我想如果我要收集完那些恐怕要花我不少摳摳吧
幸好有卡比的幫忙呀
讓我省了很多力氣呀!!!
現在只剩7個我就集完囉~~
太好了太好了 呵呵

不過我覺得後來新出的限定版更好看更可愛耶
唉呀呀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