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在找打工的時候
原本有機會可以到國鼎圖書館
不過去面試的時候
他給了我一份報表
叫我用Excel打出一模一樣的
那時候心裡小小的一驚
說實話實在跟Excel不是很熟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跟他說:沒問題!!
花了一番時間 確實是打出一份還蠻像樣的報表
不過.....花的時間太長了= =
所以 這個應徵
理所當然的失敗了 囧rz

仔細想想 現在這種環境
Excel 應該是很重要的基本能力吧
可是因為我本身平常就很少會用到它
所以很多神奇的功能我都不會
不過說真的 如果像我這樣的嫩咖
還想出去找隨便一份類似的工作
一定會死的很慘

幸好 前幾天
因為一個奇妙的機緣
拿到了卡比學長借我的一本書
就是在介紹Excel 的
哈!! 所以囉~~
這幾天只要有空
我就會拿出來好好研究一下
我一定要搞定你!! 嘿嘿.....

話說我之前也一直很想要學會做精美的逼宣
可是到現在還是只會了一點點
不知道啥時才能有機會好好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