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接了歡樂劇組長也一個多月了吧!
今年的陣容和我們去年差好多
光是人數就多了快一倍
11個人裡面只有一個女生
其他10個都是boys 呵呵....
充滿男人的劇組~
當然囉 有時候我真的沒辦法插入你們的話題
但是看到學弟們其實都還蠻可愛的
哈 我會不會很像變態= =+

上次聽到唯安說:學長學姊 以後每次排練我一定都會到的!
天哪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自己接了組長之後就會知道
當你的組員只專心於忙你這件事
開會都能到是多麼感動的一件事^^

昨天做道具+排戲弄了好久好久
很久沒搞這麼久了說
不過還蠻歡樂的 XD
尤其是最後在喬電視的部份
噗~希望到時候正式來會有效果^^

雄夜以後
也許大家就不會聯絡了吧!
現在大家都還是很客氣的叫我學姊
叫DADADA學長!
真是很尊敬我們耶~
想當初我們好像都直接叫呆妹阿狒狒阿
小紅阿 什麼的 還直接叫坤合他的本名咧~
是我們太放肆了嗎 呵呵~
可是感覺這樣比較熟!

希望以後在學校裡面遇到他們還可以記得跟我打個招呼
這樣我也滿足了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u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